Fall Out Boy - 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

Alan Walker - Faded

meghan trainor - all about that bass

王胜男 - 昨天就是你请我吃的饭 

潘玮柏、张韶涵 - 快乐崇拜

张胜男 - 昨天就是你请我吃的饭

张惠妹 - 我可以抱你吗

萧亚轩 - 突然想起你

Brithey Sprears - Baby One More Time

Ann Winsborn - La La love on my mind

Solder - 风的季节

王麟&阿悄 - 分手说爱你

彭佳慧 - 相见恨晚

田馥甄 - LOVE

阿悄 - 没有人

梁咏琪 - 短发

孙燕姿 - 我怀念的

Be My Satellite - Banaroo

Waiting for Love - Dennis Rowland

短发 - 梁咏琪

雾里看花 - 那英

你想干什么 - 张惠妹

于是 - 邓紫棋

时间长了受不了 - 庄心妍

喜欢你 - 邓紫棋

模特 - 李荣浩

Crazy Baby - Fantasy Project

闪闪惹人爱 - 萧亚轩

渴 - 孙燕姿

他和她的故事 - 萧亚轩

Be My Love - 红唇合唱团

What Are The Words - Chris Medina

开门见山 - 谭维维

快乐伴侣 - 巴图 - 结婚前规则

是什么让我遇到这样的你 - 李诺欣

跳进来 - 张惠妹

再见自己 - 莫文蔚

Super Star - SHE

夜空中最亮的星 - 秦岚

别管那么多 - 海鸣威

断了乱了 - 庄心妍


评论
© xomichanidg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