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一个简单而又固执的傻子
我只会跟着自己的感觉向前走
我想你听我的话
哦 你做不到
我想走进你的生活
哦 你的门还没为我而开
我想把你装进我的生活
哦 我感受不到你的存在
你到底在哪里
我只是一个简单而又固执的孩子
你让我做什么
我希望能获得奖励
兴奋起始 沮丧终止
你的眼里别人是全美的
我讨厌你用这种方式刺激我
美其名曰  我都是为了你好
我只是一个简单而又固执的白痴
认识你前 我有一说一有二说二
认识你后 我结巴脸红的说着一个又一个谎言
为什么你一定要改变我的世界观呢
现在的我世界观摇摆不定
做事犹豫 说话踟蹰
真TM累
真的
我只想做一个简单而又固执的我

评论
© xomichanidge/Powered by LOFTER